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断销售 凯旋精英型15.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攀钢汽贸、成都集大成联手买断销售凯旋精英型,售价为15.88万元。日前,东风雪铁龙西南商务代表处主任周兴提出“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的营销策略,即通过产品在各个方面竞争力的全面超出,在整体实力上与竞争对手形成质的区分,却可以用相同价格购买到更高档次的车型。此次成都两家车商联手买断凯旋精英型,更是凯旋“不对称竞争力”再次演绎。东风雪铁龙西南商务代表处营销经理王兴邦也表示,凯旋在2.0L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尊贵型和旗舰型将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精英型则扩大市场覆盖面和提高不对称竞争的优势,大幅提升凯旋的市场占有率。

  攀钢汽贸为祝贺东风雪铁龙店销量突破1200辆,特推出岁末答谢活动。即日起购凯旋送价值1500元的精美车模,而购爱丽舍送《满城尽带黄金甲》电影票两张。

  陈德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