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最有看点明年上市新车价格猜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0:01  北京晨报

  今年一共上市了117款新车,几乎每三天就有一款。而明年,又将有不少新车型跨入国产序列,本刊为读者选择了8款明年最有看点的车型,并且对其价格做了一定范围的预测,希望为您明年的买车提供方便。

图为福特S-MAX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福特S-MAX

  福特S-MAX是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量产车型,即将在长安福特投产。截至今年10月,S-MAX在欧洲的销量超过了50000台。S-MAX的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雾灯是嵌入式的,高高地位于前保险杠上,给车身增添了一种动态美。作为一款5+2座的多功能轿车,福特S-MAX的另一大特色在于福特完全折叠平放系统,通过对车内坐椅的调节,可以让驾车者灵活布置车内空间。国产福特S-MAX预计配备1.8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

  期待指数:3星

  上市时间:2007年2季度

  价格预测:16万-20万元

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激情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世界小姐冠军助阵北京现代

  ●两厢伊兰特

  伊兰特的两厢车也许是很多人期待的新车了,这款车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两厢伊兰特是与三厢伊兰特属于同一个技术平台,都是经过中国化产品的升级和改造。两厢经济型车市越来越火爆了,北京现代也将适时地推出这款产品。其实,两厢伊兰特应该来得更早一些,有了它跟三厢版并肩作战,相信北京现代的市场表现应该会更好。

  期待指数:3星

  上市时间:2007年1季度

  价格预测:11万-14万元

新威姿两厢

  ●丰田新威姿

  凭借凯美瑞将国内的中高档车市场搅得风生水起之后,广州丰田的每一个动作都引人注目。而丰田新一代威姿已经敲定落户广州丰田,广州丰田很有可能在明年正式推出这款新车,走进国内的经济型车市场。新威姿提供包括三门和五门结构、两款发动机、两款变速器、三个配置水平的12种型号以供选择。其中,8个型号采用1.5升VVT-i发动机,4个型号采用1.3升VVT-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提供5挡手动或者4挡自动变速箱的搭配选择。

  期待指数:4星

  上市时间:2007年3季度

  价格预测:9万-12万元

北京车展上的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从一汽-大众官方资料可以看到,迈腾长、宽、高分别是4765/1820/1472(mm),轴距2709(mm),行李箱容积565L,油箱容积70L,发动机排量1.781L,发动机是TF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转速118/6300(kW/rpm),6挡手自一体,最大扭矩是250/1500-5000(Nm/rpm)。迈腾的车型尺寸要小于领驭,但配置和价格方面预计都会比领驭要高。

  期待指数:5星

  上市时间:2007年2季度

  价格预测:24万-30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