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拼中级车市场 老款帕萨特B5明年3月复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0:39  北京商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大众帕萨特B5将恢复生产,有1.8T与2.0两个排量的4款车型,将在明年3月份左右投放市场,并且其市场售价将会低于现在领驭相关车型的价格,预计售价将为16.88万-19.68万元。

  据悉,从外形、内饰以及动力方面来看,帕萨特B5复产车型与帕萨特B5停产车型几乎完全一致,只是相对应的车型型号有所改变,车型型号的后缀字母由原来的“i”改成了“D”。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