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长迅猛 雷克萨斯今年在欧洲销售4.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0:38  北京商报

  丰田汽车公司德国分公司近日宣布,丰田豪华轿车雷克萨斯(LEXUS)系列今年在欧洲销量大增,创历史最高纪录。据悉,在过去一年里,雷克萨斯共在欧洲市场销售了4.5万辆,其中在德国售出5100辆。在德国的销量比去年增加了52%,其中采用混合动力发动机的RX和GS车型更受客户欢迎。

  据介绍,丰田今夏在欧洲市场推出的雷克萨斯GS450H型轿车,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混合动力发动机的豪华轿车。丰田公司预计,明年雷克萨斯轿车在德国的销量将达6100辆,在全欧洲的销量可望突破6万辆大关。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