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今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9:09  新浪汽车

  

   广电联动 优势天生力求新锐

  2006年9月2日,《东方今报》以举办读者节的形式隆重地庆祝了创刊两周年的生日。

  作为全国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由广电系统主管主办的综合性都市类报纸,先天就具备了无与伦比的广电联动媒体资源优势,河南电视台9个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8个频率是《东方今报》与生俱来的华装。

  《东方今报》是河南省第一份采用国际流行的“瘦”版形态的报纸,定位准确、内容新锐、服务全面贴心,一创刊就崭露头角,显示出充沛的生命力与阅读竞争力,赢得了读者的信赖,发行量也节节攀升。

  现平均日出4开48版,最多达120版,日发行量58万份,高密度覆盖省会郑州及全省17个省辖中心城市,100%城市发行,100%市内订阅,成为河南省中心城市发行第一大报。

  《东方今报》凝结河南广电和今报人的心血,承载数千万读者的厚望,秉承办百姓信赖都市报的理念,以“贴近民生、服务百姓”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让都市生活更加便捷、绚烂。

  服务民生 注重细节记录历史

  《东方今报》坚守民生立场,唯求百姓信赖。

  我们不追求血腥暴力,不追求耸人听闻,我们关注社会中的每一个人,关注他们的生活,忠诚记录他们的喜怒哀乐,以自己的独特职业维护他们生存尊严,以他们的需要为自己的需要,以服务他们为自己的最高目标,用深厚的人文关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新闻正义和职业良心,给读者奉献了大批优秀报道。

  我们用行动践诺着社训:尊重、坚韧、新锐、快乐,用汗水铸就了“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10个大字。

  基于此,有了“感动中原”系列人物报道,让中国知道了洪战辉、魏青刚这些“平民英雄”,使他们成为“2006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的两个;有了普京造访少林寺,本报多视角、多层次的报道,让读者都如亲见这位影响俄罗斯甚至世界格局的政治巨头;有了追踪连体婴儿的系列报道,从郑州到上海,促成婴儿免费实施手术,直到两个婴儿成功分离,健康出院……让我们在微笑时落泪,在落泪时放歌。

  我们无比清醒地活在每天24小时的新闻热线里,不是在现场就是在去现场的路上……

  精准发行 屡出奇招快速高效

  发行,是都市报拼杀市场的利剑。东方今报傲视群雄,在中原大地上闯出一片崭新的天空。

  创刊一个月,征订量超过15万份;100天,发行量突破40万;2005年6月,今报又以58万份的发行量再创新高,创全国都市报发行奇迹,成为河南省城市发行第一大报。2007年度大征订,又续写省会报纸征订神话。

  短短数月,《东方今报》这份都市报奇迹般的在中原大地拥有了人气和名气。发行量决定影响力,但发行量不等于影响力,《东方今报》不盲目追求发行量,而是沿着“精确定向有效发行”的轨迹完成自己的光荣使命。

  《东方今报》在发行快速增长的同时,成功地细化了目标读者群体,完成战略大调整。首先,调整地市发行量和郑州发行量的结构,通过加减手术进一步加强郑州的龙头地位。其次,通过零售促销活动,大幅度提高省会零售量,改变订零比例。另外,发行中心确立“团结低端、做强中端、吸引高端”的发行策略,提高了高端读者人群的比例。

  今报发行始终围绕“郑州市零售量第一、郑州市征订量第一、河南城市发行量第一”的三个一目标,实践着今报“精确、定向、有效发行”的理念。

  《东方今报》,“河南省城市发行第一报”,这是我们的尊严,也是我们的使命!

  广告如友,合作共赢商机无限

  《东方今报》自创刊之日起,不断铸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精心打造报业品牌。

  一纸风行天下,今报迅速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极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都市报,成为众商家广告信息发布的良好平台。自创刊之日起,我们本着“广告代理与自主经营”双轨制,严格规范广告代理市场,不断强化服务功能。

  根据各行业特色,我们成立了健康事业部、房地产事业部以及汽车、3C、消费、金融、旅游、教育、家装等十几个工作室,推出了《东方地产》、《新健康》、《今车市》、《3C时空》等诸多专刊,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贴心、更细化的服务。

  如今,“微笑贯穿始终,合作共赢商机无限”的服务理念已深入每一位今报广告人心中。它像一粒火种,点燃了今报人激情,让他们在广告市场风雨兼程;用温暖感动着无数的广告客户,赢得了理解、尊重和支持。

  目前,全球500强的很多成员已与我们建立了合作关系,奔驰、宝马、英特尔、三星、可口可乐等强大的海内外品牌阵容为今报添光增彩。

  今报人始终相信,有友相伴,我们定能快乐前行,分享收获的喜悦。

  新闻热线:0371—65830000

  发行热线:0371—65966600

  广告热线:0371—65950988 65937966

  广告审查:0371—65887999 65887821

  传真:0371—65887999

  http :www.jinbw.com.cn

  E---mail :jbgg2004@126.com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