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威客全球同步上市 大众推出全新Cross途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4: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全新大众Cross途安

  大众继续扩展他们的Cross产品线,这次是带来了旅行专家全新大众Cross途安,这是大众继Cross Polo和Cross Golf之后的第三款Cross车型。全新途安Cross拥有优异的驾驶乐趣、精细的做工和较高的性价比,将于明年春季在欧洲上市销售。

  途安Cross可选择的发动机共有六种,全部达到欧洲四号排放标准,输出102马力的1.6升直列四缸汽油机、分别输出140马力和170马力的1.4升TSI双增压四缸汽油机,以及1.9升和两款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途安Cross配备215/50前胎和17英寸合金轮毂,后轮装配235/45后胎和18英寸合金轮毂,采用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随速可变电动助力转向机等技术。

图为标致207

  标致207CC明年3月上市

  新款标致207CC是标致206CC的替代车型,后者自2001年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了50万辆,是最畅销的小型敞篷车之一。

  207CC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届时会有Sport和GT两种型号,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和1款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分别是1.6升120马力自然吸气和15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发动机为110马力的HDi柴油发动机。

  207CC长宽高分别为4037、1750、1397mm,轴距为2540mm。与207相比,车身长、宽分别增加7mm和30mm,车高降低75mm。

图为起亚豪华MPV威客

  起亚汽车公布了其全球同步上市的豪华MPV威客的中国预售价格为32.8万元人民币(加装OBD),并计划在年内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这个价格确实颇高,比较适合成功人士购买,但是作为定位豪华的MPV车型,你可以享受到一些特别的配置,对比同档次车价,此车的价格优势不是太明显。(汪云青)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