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独家揭密比亚迪新车两厢F3-R(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独家揭密比亚迪新车两厢F3-R(组图)

两厢F3-R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2月25日,新浪汽车在比亚迪汽车的内刊上发现了这张两厢F3的清晰照片,从照片上看尾部及车身线条与凯越HRV如出一辙,只有尾灯的造型、车身标示不同,功能上则比HRV少了后窗雨刷,估计是出于成本的考虑,毕竟两厢F3可能会比HRV便宜近3万元;后尾灯的设计与速腾有异曲同工之妙,整个尾部设计一点不输于HRV的原厂设计,我们已经可以看出,两厢F3-R已经比三厢F3的设计更上了一个台阶。内饰还一直没有谍照曝光,我们也不得而知是沿袭三厢版的设置,还是重新开发,或是吸取HRV的设计。不过相信最近给我们惊喜不断的比亚迪汽车不会让我们以及广大网友失望的。

F3-R谍照
F3-R谍照

  F3两厢是比亚迪在热销车型F3的整车平台上研发而成的,与F3有着同样流畅、俊美的外形。是2007年比亚迪的一款重头产品,最快将在2007年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将与三厢F3相仿,预计将在7万-9万之间。 (文新浪汽车:大海)

凯越HRV
凯越HRV的尾部
速腾的尾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