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星徽旗舰新年有新“E”赏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3: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2月23日,北京)笔者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新E赏车会在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举行。此次主题为“新年有新“E”的赏车会是面向奔驰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而举办的赏车活动,是继北京国际车展后星徽旗舰销售中心再次邀请奔驰客户近距离感受新一代E级轿车。而赏车会现场,100余名奔驰尊贵客户同新一代E级轿车一同享受了一个圣诞节前夕的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中,星徽旗舰销售中心与金碧湖畔的发展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作为距奥运会水上项目场馆距离最近的别墅项目,金碧湖畔已树立了独一无二的亚洲别墅形象。双方在活动中明确地表达了将在未来几年中,在营销活动中全面深入合作的意向,这也是汽车行业首次与房地产行业展开跨行业的全面合作。星徽旗舰销售中心与金碧湖畔的此次签约,对双方都将产生意义深远的影响。

  此外星徽旗舰还与全球知名IT品牌Apple达成合作意向,形成强强联合,共同推出主题为:新年有新E,圣诞送心意的联合活动。凡是春节前在星徽旗舰购买奔驰指定轿车的用户,均可获得价值万元的Apple精美产品及产品组合赠送,产品包括Apple显示器、笔记本、i Pod 及HiFi音箱等。

  自1946年面世以来,E级轿车一直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下的中间力量,问世以来受到全球车主长期的肯定。在过去的60年间,梅赛德斯-奔驰已在全球销售出约1000万辆E级轿车。当今一代E级轿车在投产4年并销售大约100万辆之后,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新一代E级轿车。

  如今,在北京奔驰-戴克公司与全球同步的新一代E级轿车将以更强大的动力、更创新的科技及更高水平的配备,正式亮相中国豪华轿车阵营。新一代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汇聚了无与伦比的创新安全技术。包括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和自适应制动系统等。作为技术潮流开创者,E级轿车再次为豪华车市场树立技术标杆。

  正如赏车会现场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戎庆总经理所讲:“梅赛德斯-奔驰以其简约的线条、经典的韵律、高贵的气质和难以超越的设计理念,在汽车界和时尚界舞台之间创立了一种优雅的共同语言。如同全球著名时装设计师伊夫圣洛朗所说:‘时尚易逝,风格永存’。今天,我们把新一代E级轿车带给广大客户,它将给各位提供最好的质量保证与驾乘表现。”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