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朗荣膺中国车市风云榜(四川)“最佳新秀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11  四川在线

  日前,记者从2006年中国车市风云榜组委会获悉,四川地区车市风云榜各类评选结果已正式揭晓,在角逐激烈的新车评选奖项中,南京菲亚特派朗凭借均衡表现和完美品质,荣膺“最佳新秀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华西都市报社主办,新浪网、四川在线、四川交通广播、四川电视台、CDTV3•成都车市等主流媒体共同协办,活动以公益性为宗旨,采用了更加科学、合理和透明的评比方法,有效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活动组织方根据读者投票、专家打分、专业数据公司市场调查等各方量化、权威数据,综合考评后才得出最终各个奖项。在最佳新秀评选奖项评选的各个环节,南京菲亚特派朗轿车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均有上佳表现,从而赢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

  据悉,派朗轿车是意大利菲亚特和南京菲亚特针对中国市场首次开发和投放的一款实力新车,是中意双方全新研发理念的经典之作,自今年9月3日上市以来,凭借其气派俊朗的外观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饰风格、全新的动力系统、先进的电控系统和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五大均衡优势,迅速获得了专业媒体、私人用户、行业部门的肯定和认可,在细分市场销售热度的不断攀升,也在主流媒体组织的相关评选中屡获大奖,11月初成功入围“2006CCTV年度车型”评选,并随之相继获得中国车市总评榜武汉地区“最受欢迎经济型轿车”,广州分榜“最佳实用经济型轿车”以及2006百强县市巡展“最受欢迎经济型轿车”等重量级奖项。而且派朗从10月份开始即获国家发改委注册免检,12月份又被指定为江苏省各级政府部门采购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经济型轿车的必选车型之一。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