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川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欧蓝德送2万元大礼

  记者昨日从成商联合汽车获悉,该公司携手北京奔驰-戴克汽车推出“八项精装金猪贺礼”的促销活动。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凡在该店购买售价15.48万元的实尚版欧蓝德均可获赠DVD、车载蓝牙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发动机仓盖、行李架、后遮物帘、前仪表盘镀钛装饰板、全年《快一周》杂志等九大礼物,价值2万元。(张国鸿)

  夏利新N3大优惠

  记者从建国天津一汽店获悉,该公司近期对新N3采开展多项优惠活动,包括“购车即送6次保养+1年交强险+29项全面检测”等,最高优惠金额差不多占3万多元整车价格的16%。据介绍,该活动是为了庆贺该公司被天津一汽评为星级4S店以及年底促销。活动为期一个月,之后新N3价格将调回原价位。另外,本月购车有机会获得29寸彩电,购新N3可享受零首付按揭。

  (王飞)

  四川车商让利亚运英雄

  记者近日从明嘉现代获悉,为了庆祝随国家女曲队出征多哈亚运会获得金牌的“四川明嘉汽车女子曲棍球队”张益萌和陈朝霞两位队员的优异成绩,该公司特别对全省运动员推出购车优惠,这是该公司继冠名四川女子曲棍球队以来又一次为四川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针对四川消费者该公司也推出岁末促销“飞跃2006”活动------针对索纳塔现金优惠1万元、部分车型优惠3万元;伊兰特优惠5000元现金同时赠送价值5000元的贺岁大礼包,还有机会免费参与“冰雪之旅”。据了解,为了应对新年购车高峰,该公司特别组织了大批货源,各种车型都现货供应。

  (吕越)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