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第一轿跑”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哈飞赛豹V系·肯派在建国汽车哈飞4S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售价8.58万元起

  哈飞赛豹V系·肯派在上海车展惊鸿一瞥后终于在建国汽车哈飞4S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售价8.58万-9.98万元。

  赛豹V系·肯派是哈飞在深圳全新生产平台上生产的第一款车型,从外观和配置上都比赛豹3系有质的提升。赛豹V系·肯派采用了东安三菱4G93发动机,输出功率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最大的。它所提出的“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概念,更给它的推出增添了一丝亮色。

  哈飞赛豹3现在全新推出的1.8排量的哈飞赛豹V系,完全满足欧洲碰撞标准,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与方法将不等厚钢板技术应用在汽车车身制造上,双层钢板焊接后的前隔板采用夹层发泡工艺技术。整车选装双侧或单侧电子式气囊、预锁式安全带、四门防撞杠等。带有EBD功能的ABS防抱死系统,保证车辆以最佳状态分配前后制动器动力,有效防止制动时产生的侧滑、甩尾等危险现象,使整车制动性能更加优良。

  赛豹V系·肯派也是在延续这一思路下生产出的最新车型。赛豹V系·肯派是目前哈飞自主研发生产的最先进的车型,也是提升哈飞品牌形象的一款重要车型。

  哈飞V系的外形设计出自世界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那汽车设计公司。前后大灯是这款车的点睛之笔,前大灯为黑底卤素透镜前组合大灯,造型如飞扬的豹眼,咄咄逼人,尾灯采用国际流行化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新颖别致。內饰采用黑色基调设计,搭配金属质感的装饰条,配上三辐式方向盘,充满了运动气息。值得注意的是,挡把头由手工缝制的真皮包裹,不但手感好、易于操作,更是提升了车内档次,与整体的运动风格相吻合。综合起来可以概括为运动型外观,跑车式内饰。

  赛豹V系·肯派采用了东安三菱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8kW。赛豹V系·肯派采用了很多高中档轿车的自动系统,例如前大灯可以调,天窗也是智能化的。此外,赛豹V系·肯派的舒适性和底盘悬挂性都领先同级竞争对手。而在品质方面,赛豹V系·肯派将延续赛豹3系的“三耐之车”定位,即耐力、耐看、耐用。动感、时尚的外形,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智能化的兼顾,完美诠释了“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这个概念。 记者马黎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