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保证Spark给你降价补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专访四川灵通青山总经理吴兵

  岁末车市降价战狼烟四起,接二连三的降价潮搞得消费者一头雾水。就连利润向来很薄的小型车市场也打起了价格战。但在这场价格战中,雪佛兰Spark乐骋却迟迟没有参与,在面对竞争对手的价格冲击下,仍然岿然不动。到底是什么原因让Spark价格一直坚挺,该车会不会在近期降价呢?近日,记者专门采访了四川灵通青山总经理吴兵。

  “雪佛兰Spark乐骋绝对不轻易参与价格战,年底前,包括近期内绝不会降价,假如有降价的话,我们保证给消费者实行降价补差。”吴兵开门见山地告诉记者。他认为,汽车的销售价格应该与产品本身的品质、品牌等匹配,新车上市前厂家就应该充分地调查市场,制定出一个既适合市场,也适合消费者的汽车销售价格,这样就不至于三天两头降价,伤害消费者及妨碍整个汽车市场的发展。

  雪佛兰Spark乐骋为什么能从上市至今两年多时间里,保持坚挺的价格呢?吴兵认为,这主要是由于Spark乐骋有欧洲百年经典造车文化的品牌内涵,“品质为先”一直是厂商始终坚持的根本理念。在这个理念的驱动下,雪佛兰Spark乐骋自一出生,便具备国际品质、卓越性能、舒适安全等诸多优势。在同档次的微轿领域,Spark乐骋以可靠过硬的品质向中国老百姓展示着“全球微轿精品”的风采。

  据了解,2006年,在微车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上汽通用五菱一路遥遥领先。截至10月份,上汽通用五菱全线产品累计销量突破38万辆,同比增长率达到43%,以超过40%的市场份额摘得微车行业“状元”花翎;同时,微型商用车更是以35万辆的漂亮数字和42%的同比增长率高居其所在细分市场第一的位置。既然老百姓和市场都非常认可,说明产品的价格定位非常准确。

  吴兵还认为,微车市场呈现整体增长放缓的趋势,这使各微车制造厂商及各大汽车品牌在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同时,还要面对更为严峻的考验。产品品质是企业赢得市场竞争、取得消费者信任的关键因素,所以,关注产品品质、关注消费者安全利益日益成为微车企业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记者段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