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因丰田强劲表现在美销量明年将降至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9:4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1日专电 美国著名汽车信息网站Edmunds.com21日发布汽车行业销售预测显示,由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表现强劲,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该市场的汽车销量明年可能不敌前者而滑落至第三。

  目前,通用、福特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下属的克莱斯勒公司是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而据路透社当天援引Edmunds.com的预测信息称,丰田在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将于明年中期超过福特。

  据报道,今年以来,福特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已下滑了近8%,而丰田的销量则增长了13%。今年,丰田在美国的汽车销量经常超过克莱斯勒,有两个月的销量甚至超过福特,跃居第二。

  福特公司曾表示,为了扭转其在美国市场严重亏损的局面,公司将关闭16家工厂,裁减5万多名员工,此举将使其轻型车在美国市场所占份额由目前的17.7%降到14%至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