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管部门用安全警示牌为小学生出行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专电(王云林 王泽君)21日下午,北京市丰台区的交通民警将1000个“安全警示”牌送进北京市六里桥小学。这种可以发光的标识,可以在天黑时提高司机的注意力,从而保障小学生的出行安全。

  据了解,这种可以发光的“安全警示”牌,将挂在学生的书包、衣服上等易被司机看到的地方,其作用类似于此前为北京小学生配发的交通安全小黄帽。

  北京市丰台区交通支队支队长田文岗说,此次发放的学生“安全警示”牌,主要是针对冬季日照时间短,学生放学时天色已黑,车辆、行人视线受到影响,特别是年龄小的学生,在道路上行走存在不安全因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