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润滑油获年度最佳润滑油供应商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19  新浪汽车

  11月12日,“2006中国汽车年度服务品牌、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暨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石化旗下的润滑油旗舰品牌,长城润滑油一举摘得2006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之年度最佳润滑油供应商大奖。这表明长城润滑油已经在中国润滑油领域稳固地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不可替代的领导品牌。

  与岁末汽车行业众多的评选不同,“2006中国汽车年度服务品牌、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暨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更侧重于对售后服务供应商的产品进行考评。评选活动于2006年1月正式启动,评委会广泛征集消费者以及国内专业媒体记者、行业专家的意见,综合多方因素,评选出本届“金手指奖”的得主。最终,长城润滑油从众多润滑油品牌中脱颖而出,捧得年度最佳润滑油供应商大奖。据悉,本次评选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众多汽车消费者参与投票,他们对长城润滑油的信赖无疑是此次长城润滑油获奖的重要原因之一。多年来,长城润滑油立足国内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每一款汽车润滑油产品的推出,都是针对中国的道路状况设计,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着想,在众多国内用户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此同时,重视产品售后服务以及汽车养护也是长城润滑油的一大特色。

  早在2004年,长城润滑油就将服务品牌化,推出中国润滑油第一个服务品牌“春风服务”,并设立客户服务中心,赋予客户享受润滑油产品之外更多的附加价值。通过多年来的客户满意度建设,如今长城润滑油的服务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本次获奖不仅体现了这种趋势,而且进一步推动了国内的众多润滑油品牌由单一的产品供应商向多元化服务商的转变。

  长期以来,国内润滑油市场一直呈现着群雄割据的态势,而国外润滑油巨头的登陆更是对润滑油市场的强烈冲击。长城润滑油正是凭借着“适合中国路况的油”的理念,精准地击中了中国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在国内润滑油市场中异军突起。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本次“金手指奖”评选的成功举行,有效地推动了国内各润滑油品牌向消费者靠拢的步伐,而长城润滑油的折桂也在整个行业中起到了示范作用,为长城润滑油品牌在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