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晓汽修在京开业 创网络视频服务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5: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20日,方晓汽修在北京正式开业,该店开创了汽车维修网络视频服务的新模式。

  修车,您去哪儿?这是每个车主都要面临的问题。随便找个路边店,价钱便宜也省时,但“一块抹布来回转,三个伙计开个店;用户买货常花眼,真货假货难分辨”的现象又让您实在不放心。去4S店和大型修理厂,店面豪华气派,在客户休息区内,您可以看着大电视,喝着免费的茶水、饮料,甚至还可以隔着大玻璃窗看维修工如何修理您的爱车,修车质量有了保证,但您付出的无疑是需要提前预约、长时间的等候。于是很多车主得了个心病:买车容易修车烦。

  12月20日,方晓汽修在位于北京南四环东路的96号正式开业,这是国内汽车维修服务与网络视频的首次“联姻”,也意味着车主真正进入了“维权”e时代。通过网络视频,车主能看到自己车辆的维修情况,不用担心修车被黑,满足了车主在维修过程中的“知情权”;车主可以通过在网上个人空间查看自己爱车被修理的全过程,也可以选择“分享功能”将视频分享给私密好友查看;此外,车主可以通过网络社区探讨、分享自己的修车经历。

  对于“直播修车过程”带来的积极意义,“方晓汽修”的店长、首席技术总监,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北京交通台维修专家单方晓——“单杂家”表示:对于汽车,无论是买车还是修车、养车,其本质就是还原事物的本来面目,不修饰、不包装,而这一概念与视频直播的还原现场可谓是天作之合。所以我认为通过这次联姻,会进一步体现我们的“阳光服务”,这不光是为我自己的修车生涯开启了一个更新更大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为一向众说纷纭的汽车修理行业带来了新的车辆维修服务的保障,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主关怀,也无疑为当前并不规范的汽车维修市场带来了创新的思路。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