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中国汽车总评榜江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18  重庆晚报

  灯火辉煌,群星闪耀,30名车坛重量级人物及全国主流媒体代表踏上红地毯。200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日前在武汉田汉大剧院拉开帷幕。

  19:45,一段别开生面的开场舞揭开了盛典序幕。随着颁奖嘉宾的悉数登台,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最佳公务车、年度最佳SUV等21个奖项新鲜出炉,当每一位获奖代表举起奖杯时,喜悦之情溢满脸上。

  专程赶来的实力唱将陈慧娴、童安格的出场,将颁奖盛典推向了高潮,而压轴大奖———“年度风云车”别克君越的登场,则将盛典推向了最高潮。礼花绚烂,掌声雷动,君越缓缓驶向舞台,成为盛典最精彩的定格。而这一刻,也将通过武汉电视台呈现给千家万户的电视观众。

  据悉,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也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活动,本次颁奖典礼由楚天都市报举办,是国内年底车坛盛事。

  奖项名单:

  年度汽车风云人物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祁玉民

  年度风云汽车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东风本田思域

  年度最佳豪华汽车凯迪拉克CTS

  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广汽丰田凯美瑞

  年度最佳中级汽车东风日产轩逸

  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东风标致206

  年度最佳微型汽车上海通用五菱雪佛兰SPARK

  年度最佳国产SUV奇瑞瑞虎

  年度最佳进口SUV奥迪Q7

  年度最佳进口轿车沃尔沃S80

  年度最佳商用(物流类) 江淮轻卡

  年度最佳商用(客运类) 江铃全顺

  年度最佳公务车(轿车类) 东风雪铁龙凯旋

  年度最佳公务车(MPV类) 江淮瑞风

  年度最佳运动型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两厢福克斯

  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比亚迪F3

  年度最佳汽车营销奖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合资品牌上海大众

  年度最佳民族汽车品牌华晨中华

  评委特别推荐奖

  2007年值得期待新车 荣威750

  最佳外形设计 比亚迪F8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

  最佳商务MPV 华晨金杯阁瑞斯

  北京现代途胜

  声音

  上汽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蒋峻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一个权威性和代表性并重的奖项,其评奖结果能对消费者购车带来有益的指导,并最终促进中国汽车市场的健康成长。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周文杰

  我们相信,“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最后会达成这样的愿景:舆论导向促进理性消费,为产业发展及市场繁荣起到重要作用。

  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 徐志勤

  经过三年运作,“总评榜”真正做到了公正、公平、公信。作为厂家,希望把产品、品牌信息传递给各联盟媒体,并通过媒体准确地传达给消费者,这是媒体所搭建的桥梁,拉近了厂商与消费者的距离。

  长安福特马自达市场总监 杨林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国内最重要的评选,也是最有影响力的评选。对汽车产业的发展及品牌树立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联盟媒体强大的舆论平台,规范市场,规范竞争。

  奇瑞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秦力洪

  各地主流媒体联合是公信力、影响力的叠加,“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堪称国内最高端、最权威、覆盖面最广的一次评选,榜单所公布的获奖车型是广大读者认可的车型,也是真正意义上的主流车型。 记者 赵文华

  网络编辑:王敏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