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乐购了吗?--普力马迎新乐购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02  新浪汽车

  圣诞、元旦、春节,面对接踵而至的众多节日汽车厂商们连手导演了一部车市降价大作。在这出“贺岁大片”的预告版中商家无所不用其极的制造出美仑美奂的“画面”,震耳欲聋的“音效”让消费者身处其中无法自拔。当然,看了“预告”的消费者到底买不买帐则要看谁更能迎合消费者心意了。

  从12月5日海马各地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普力马迎新乐购节”活动以来,普力马的销量节节攀升,看来普力马“导演”的这出戏完全打动了消费者。10000元现金的特惠,使普力马的最低售价降到前所未有的11.86万元,试问谁能不动心?

  在当地海马销售服务店,我们采访了刚刚购车的王先生,他表示“买普力马就是看中它能装,非常实用。采办年货的时候也方便一些。如果要回老家,车大坐着也舒服一些。”而据经销商介绍,此时购买普力马的消费者,大部分早就有意购买这类实用性较强的车型,普力马的10000元优惠让其以出色的性价比脱颖而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而据了解,继武汉、南京、成都的海马销售服务店门庭若市后,杭州、珠海等地也开始出现了普力马热销的局面。海马方面表示,看现在的情况今年年底的普力马热销风潮已经掀起。

  新年来临,辛苦了一年的老百姓都想在此时为自己为家庭选购一辆经济实用的好车,提前为过节出行做准备。都市休闲轿车普力马在这方面的确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的要求。比起一般的两厢轿车普力马有着更宽大舒适的空间,无论乘座或是载物都绰绰有余;在价格上也降到了中级家庭轿车的标准。喜欢此类车型的消费者可要赶紧出手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