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品牌发布个性化车型专用徽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01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品牌发布个性化车型专用徽标(图)

大众汽车品牌个性化车型专用徽标

  大众汽车品牌独具魅力的尖端产品、由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个性化车型有限公司( Volkswagen Individual GmbH)出品的所有定制车型,从即日起有了自己的徽标:一个特制的 “i”, 这个“i”型徽标代指英文单词“个性化”(Individual),外形酷似大众汽车在50年代的徽标,它体现了大众汽车公司在2003年创立大众汽车个性化车型公司时所秉承的核心理念—打造个性鲜明、产量有限、创意新锐的尖端产品,满足特定用户对大众汽车的梦想。大众汽车个性化车型公司的业务包括以下领域:

  个性化车型品牌

  借助个性化车型品牌,大众汽车品牌提供的丰富产品,将令其他量产车竞争对手难以匹敌,从以设计为导向的独特选配,到完全个性化的整体设计等各种服务类别,大众汽车品牌的主力产品:高尔夫、速腾途安、Eos、夏朗、帕萨特、途锐与辉腾等,均可为特定用户提供个性化车型。

  上述车型只要经过改装升级,即可饰以全新的 “i”型徽标。它分布在车身的三个不同位置:

  -在车身外部,镀铬徽标镶嵌于前翼子板侧面。

  -在车身内部,大众汽车的改装专家将“i” 徽标图案浮嵌于前排皮质头枕处。

  -车门处也能看到英文“individual”的全拼字样。

  该徽标将用于两类车型:第一种是例如高尔夫 Individual 或途锐Individual这类个性化的定制车型;第二种是至少拥有一套升级后的Individual座椅系统的量产系列车型。

  从图案上来看,“Individual”产品品牌的新徽标蕴涵了三层含义。首先,顾名思义,字母“i”指代其所属公司以及其主要目标——个性化风格;其次,徽标恰到好处地点缀了由前大灯和散热格栅组成的前端设计图形;第三层,它酷似具有传奇色彩的大众汽车甲壳虫在50年代初期的盾形徽章,再次令人回想起令人怀念的美好年代。

  “R”系列产品品牌业务领域

  最具运动气息的大众汽车车型,如最新的高尔夫R32,或即将于2007年面世的新款帕萨特R36,都属于“R”系列产品。

  “产品创新”业务领域

  大众汽车在这一领域成绩傲人、遥遥领先,例如新款CrossGolf与CrossPolo都是“产品创新” 业务领域的成果。

  专用车型

  未来,大众汽车个性化车型有限公司还将积极开发特殊用途的专用车型,包括提供专用警车,政府用车以及采用替代燃料的车型,如以天然气为燃料的途安 EcoFuel 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