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1日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32  新浪汽车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影响全国公路的主要天气现象为雾和小到中雪。

  受雾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华南北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汉水流域、华北平原中南部和东北地区南部等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京珠高速郑州—河南许昌—临颍段、湖南耒阳—郴州—宜章段;青银高速山东青岛—潍坊—淄博—济南段;连霍高速河南夏邑—商丘—开封—郑州段;南京—合肥高速公路;重庆—贵州遵义—贵阳高速公路;重庆—四川达州高速公路;成都—四川资阳—内江—重庆高速公路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由于雾天能见度较差,请广大司机朋友小心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受小到中雪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新疆西北部、西藏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201国道黑吉省界—吉林白山段、217国道新疆乌尔禾—白碱滩—克拉玛依段、219国道西藏那木如—门土—霍尔段、221国道黑龙江佳木斯—同江段、301国道内蒙古查巴奇—呼伦贝尔—陈巴尔虎旗—呼和诺尔段、302国道吉林珲春—延吉—蛟河—庆岭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提醒司机朋友注意雪天路面将会结冰,过往车辆请保持合理车距,谨慎驾驶。

  供稿: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气象分析室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