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协管员被指收“黑钱”追踪 涉嫌协管员已被羁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 本报19日报道了两名交通协管员涉嫌向违章司机收取“黑钱”后,引起了警方高度重视,于前晚开始调查两人。日前,两名协管员已被羁押,几名司机也都承认被收“黑钱”。

  两名协管员所在的双桥交通队高度重视此事,从前晚开始,与刑侦人员连夜对两人进行突击审问,但对方矢口否认。起初女协管员承认自己收了“黑钱”,但过后又推翻了笔录。昨天下午4点,一夜未睡的交警又将两名嫌疑人转交至东风派出所。据悉,两名嫌疑人已被羁押。

  昨天中午,交警联系上了本报报道中出现的奇瑞车司机和金杯车司机,两名司机都承认男女协管员各向他们收了100元钱,但都表示自己很忙,不愿前往派出所协助警方取证。下午5点,曾被收“黑钱”的司机刘先生到派出所协助民警作询问笔录,并在多人的照片中一眼认出了两名嫌疑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报道:交通协管员被指收“黑钱”(组图)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