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收费公路取消特权车、人情车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8:35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21日电(记者 贺占军)新疆自今年1月1日起宣布取消“特权车”“人情车”以来,主要领导与部门率先垂范,目前此类车辆已全部按规缴费。

  为应对新疆公路建设巨大还贷压力,确保“贷款修路、收费还贷”政策的落实,新疆早在今年1月1日就宣布取消所有“特权车”和“人情车”,并宣布发放的所有车辆“免费通行证”一律无效。

  为了给社会做出表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厅机关主动放弃“免费通行证”,交通厅厅长带头缴纳车辆通行费。

  一年来,新疆境内各部队严格控制军车牌照发放,并定期不定期上路对军车进行巡查;各地公安部门也能较好地遵守和执行公路收费相关规定,在辖区内收费公路上处理交通事故、执行正常巡逻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车辆都是具有统一标志的制式警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