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公司14款车型冲刺政府采购“绿色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7:36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21日电 据《安徽日报》报道,近日,奇瑞公司14款车型通过“中国环境标识论证”现场审核,这意味着具备列入明年政府采购“绿色清单”资格。

  财政部与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发布的政府首批绿色采购清单后,奇瑞公司根据《关于环境标志产品采购实施意见》精神,迅速启动“中国环境标识论证”的申报、审核工作。12月上旬,国家环保总局中环联合(北京)论证公司组成审核专家组,对奇瑞公司申报的14款车型进行现场审核,旗云、A5、东方之子、QQ、瑞虎5个系列14款车型顺利通过“中国环境标识论证”现场审核。根据论证审核程序,奇瑞公司将于2007年1月获得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环境标识论证”证书,届时将具备列入政府采购“绿色清单”的资格。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