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11月轿车销售额19.77亿元 同比增涨6.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7:36  新闻晨报

  上海市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本市消费品市场实现零售总额280.74亿元,同比增长12.8%。其中,市区实现零售额242.31亿元,增长13.2%;郊县实现零售额38.43亿元,增长9.9%。

  餐饮业成为拉动本市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重要因素。11月份正值深秋,各类中西快餐、休闲餐饮和火锅店宾客满堂,全月餐饮业实现营业额40.79亿元,同比增长28%,增幅比火爆的10月份还高出0.8个百分点。

  同时,轿车销售持续增长。11月份,由于本市沪A牌照发放数量同比增长14%,加上沪C牌照车辆及二手车置换销售的增长,本市轿车市场销售保持增长。轿车类商品实现零售额19.77亿元,同比增长6.6%,增幅高出上月1.3个百分点。

  此外,随着本市居民消费观念的改变,进一步加快了消费结构的升级。通讯、家居以及生活享受型产品仍然是市场销售的热点。11月份,通讯器材类商品零售额继续保持较高增速,实现零售额9亿元,同比增长21.3%。家居类商品也继续旺销,实现零售额35.8亿元,增长14.9%。其中,建筑装潢材料类实现零售额9.5亿元,增长15.2%。

  李艳秋 吴艳蓉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