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换人 沈英铨接替施滨德出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7: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12月21日,长安福特马自达董事会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由沈英铨接替施滨德担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新任总裁;同时,施滨德被任命为新设置的首席运营官。

  与前任施滨德擅长生产管理不同,资料显示,沈英铨更长于营销和销售管理。

  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祯表示,沈英铨与施滨德的交接是多方协调的结果。长安福特相关人士表示,这一人事更替不是短期内做出的决定,与近期发生的经销商事件没有关系。(记者马麟)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