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奥德赛再获新车质量评比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9:43  新浪汽车

  在12月15日新鲜出炉的J.D.Power 亚太2006 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广州本田雅阁奥德赛凭借一贯的品质优势分别夺得各自级别冠军。

  J.D.Power Asia Pacific 自2000年开始在中国开展基于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由于调查结果的独立性和客观性,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新车时的权威参考。一旦获得他的认可,不但表明汽车产品品质的优胜,也表明了汽车制造厂商的成熟。而广州本田系列车型多次荣登榜首,标志着广州本田经过8年艰苦创业,已经步入成熟、稳定的发展阶段。

  成熟的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成熟,不但要看他能否向社会贡献优质的产品,更要看他是否在倡导一份责任,向社会输出自己的价值观和责任感。

  多年来,广州本田在做好自身产品研发、制造的同时,还积极强化自身管理,树立牢固的企业责任,将企业责任感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推动自身向成熟企业进步。

  在对外方面,坚持“以人为本,共享喜悦”的企业理念,广州本田全心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兴建绿色工厂,进行安全宣传,捐资助学等,不但在意识上教育员工,更在行动上帮助社会,致力于全面的和谐建设。在对内方面,广州本田除了狠抓生产与品质,更为员工的发展提供创造性的平台,把企业的责任感灌输给每一个人,从根本上促进企业内部和谐,提高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

  在今年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的颁奖典礼上,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说: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广州本田应该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今年落成的增城工厂不设对外排污口,实现了废水的零排放,在实现环保的同时也节约了宝贵的水资源,此外,广州本田还积极推进绿色采购工作和绿色特约店的建设,创造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关系。这正是广州本田作为成熟企业所进行的努力。

  成熟的产品,市场良好的冠军车型

  产品力永远是企业竞争的第一要素,一个成熟的企业,必然有成熟的产品作为支撑。此次获得J.D.Power认可的雅阁和奥德赛更是广州本田引以为傲的明星产品。

  作为国内中高档汽车的领导品牌,也是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同步世界的车型,雅阁轿车经过8年的国产化进程考验,越发自信与成熟。不但在竞争激烈的中高档轿车市场拔得头筹,蝉联06年销售冠军达9个月,更凭借“大成、创行”的超越精神,不断创新,始终保持与世界同步的水平,为国内汽车行业树立了价值与技术、性价比与销量的双重标杆。而由此引发的中高档汽车冠军之争,更为雅阁品牌的持续发展注入动力,让这个老品牌在激烈竞争中历久弥新。

  历经8年国产化磨练,雅阁无论是在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还是忠诚度上,都是其他后来者所难以企及的。如今拥有50多万用户信赖的雅阁轿车,再次推出07款,向着永远进取,永远创新,永不停步的核心精神再进一步。

  而奥德赛从2004年至今,已连续三年荣获权威评比机构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MPV类第一名,并且长时间雄踞国内同类车型销量的榜首,其优异的整体品质和出类拔萃的价值,一再获得国内汽车权威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自05年广州本田同步引进最新一代奥德赛以来,奥德赛以标榜“多功能轿车用途”的驾乘理念,颠覆了国人对传统MPV的认知,一推出即受到国内各个汽车权威机构的好评,也受到绝大部分消费者的追捧。

  在这次质量调研的评选中,奥德赛以101PP100的得分遥遥领先同类车型的第二名,与同级车相比,出现的质量问题最少,同时,用户在配置和操控,内饰,座椅,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和变速系统等方面的评价也是最高。

  成熟的网络,遍布全国的完善服务

  完善、便捷的服务网络也是考验企业成熟度的重要指标。广州本田在国内最早引入“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让广大消费者体会到四海一家的喜悦关怀。今天,任何一位广州本田用户,都可以通过遍布全国160多个城市的260多家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享受到品质如一良好服务。除此之外,广州本田还在各特约店设立了特色服务项目,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完善周到的服务,既是广州本田成熟企业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州本田对用户真诚负责的体现。

  继今年荣获“2006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大奖之后,这一份沉甸甸的J.D.Power调研报告,更充分说明了广州本田企业的成熟之美。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广州本田将在企业发展、产品制造、直至自主研发等方面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