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节出行 “任我游GPS”给你当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3:44  新浪汽车

  圣诞节和新年将至,对于自驾游爱好者来说,各种周边甚至长途驾车游活动都已经计入了日程安排。滑雪、看雪、泡温泉、赏冰灯等等一系列冬季节目纷纷上演,一年一度的冬季自驾狂欢节又到了。

  驾车行驶过程中,特别是在长途旅行或自助游过程中,驾驶者很难对所有的路线都了如指掌,这时,一个经验丰富的“私人导游”必不可少。全球销量第一的GPS “任我游汽车导航”系列产品可以为你解决旅程中的问题。笔者将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超级“私人导游”为自助游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任我游300具有金属质感的银色外壳,机身小巧,极容易携带,输入想要达到的目标地点,就能计算出最佳的行驶路线;遇到路口或者转弯,清晰地语音提示就会及时地提醒;单行线、禁左、禁右等路况信息一目了然,银行、饭店、景点、加油站资料应有尽有,这是任我游300的主要功能。

  笔者的导航体验是从酒仙桥北京合众思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在地出发,前往目的地是怀柔的怀北国际滑雪场。睛朗的天气,蔚蓝色的天空,这是北京冬季里少有的好天气。我的“私人导游”任我游300轻巧的吸在挡风玻璃上,我在“你要去哪里?”的而面提示下,输入了“怀北国际滑雪场”,很快我的汽车所在位置和周围详细的地图就显示在了屏幕上,一条紫色的行车路线清晰展现在我的面前。

  在"私人导游"的指引下,汽车从酒仙桥出发,根据语音和画面的双重提示导航一路飞奔。我根本不用看屏幕,分散对前方路面的注意力;称职的"私人导游"任我游300遇到路口提前几百米它就会用清晰的普通话提示,后来它竟然还会提醒我向左进主路或者靠右行驶出主路,更像是位随身教练。当然这个"私人导游"不但路路通,还是一个语言通,可以讲广东话、英语、日语等多种方言和多国语言。

  在"私人导游"的明确指导下我从酒仙桥路出发上京顺路,一直向北途经孙河、枯柳树环岛,从怀柔立交桥经开放、中富乐两个环岛,在“导游”的一路“前方500米左转”“前方第二个路口右转”的语音指引下,我非常轻松的到达了怀北国际滑雪场。

  这个向导在我开车行驶偏离预设路线时,还会重新计算并自动生成新的路径,并进行语音提示。为了试一下“导游”的专业性,我在路过怀柔立交桥后,没有按它给的路线行走,而是先通过"私人导游"寻找到一家加油站,加过油后,又通过“导游”的景区简介得到电话号码,并提前在滑雪场预定了酒店,之后才在“导游”的重新导航下到达了滑雪场。

  这次与GPS的亲密接触,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了开长途车的舒适和轻松。据了解,"私人导游"任我游300不但可以实现最短或最快等多种路径选择方案,更有多达100万的兴趣点简介及电话可供查寻。在笔者寻找酒店的过程中,发现它甚至可以查到国内各个地区景点、机构的简介、历史延革等,甚至包括台湾岛的景区和机构,真是非常贴心的设计。

  对于酷爱出游的朋友,"私人导游"任我游300的确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它拥有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0多个城市的地图数据,同时还集合了MP3、电子相册、有声图书、电子辞典、景点导游等超值功能,充分满足了追求自由感受的自驾者们的身心享受。"私人导游"任我游300凭借着代言人姚明的巨大号召力,一定会让你的出游不虚此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