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阿友好万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3:22  青年时讯

  为庆祝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建交50周年,由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主办,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鼎力赞助的“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于12月9日顺利进入利比亚,并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上七点举行了赠车仪式。

  10月18日,上海华普车队从中国北京出发,开始了为期四个月八万里的征程。车队首先沿海上丝绸之路抵达阿联酋的迪拜,然后走访了阿联酋、卡塔尔、沙特、科威特、也门、约旦、叙利亚等国;在跨过苏伊士运河进入古老神秘的非洲大陆后,上海华普车队还走访了苏丹、埃及并穿越了号称“死亡之海”的世界第一大沙漠——撒哈拉沙漠,到达了上海华普汽车在海外的重点经销商所在国——利比亚。

  按照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和利比亚政府的安排,上海华普车队代表中国向利比亚政府赠送了华普旗下品牌轿车海迅AB,利比亚政府二号人物利比亚总人民大会外事秘书(利比亚所有的政府部门负责人均称为secretary/秘书)苏莱曼·赛西·沙胡米代表卡扎菲总统和利比亚政府接受了这份来自远东大国友好使者的礼物,并称该款海迅AB(MAPLER80)轿车将作为中阿友好的历史见证在利比亚永久珍藏。

  此次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上海华普车队还将前往北非名城——卡撒布兰卡。截至记者发稿时,上海华普车队已经进入突尼斯境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