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隆重推出全新神行者2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3:22  青年时讯

  全球SUV行业的领先品牌路虎携旗下一款全新力作——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于北京国际车展闪亮登场,这也是这款全新路虎车型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的车型,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第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从而实现了更卓越的性能、更低的油耗、更精致的设计、更高的品质以及更宽敞的空间。同时,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操纵性、乘驾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所提升,无论是面对公路或越野环境均能轻松应对。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谈到这款全新力作时难掩激动之情,“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将豪华汽车和强悍SUV所具有的优点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前者乘驾平稳、性能卓越、内饰豪华而且操作便利,后者的全地形通过能力、高强度的车身、视野开阔的座椅、功能多样且宽敞的车厢。目前市场中没有任何其他一款紧凑型SUV能同时具有如此丰富齐全的功能和特点。”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上应用了大量新技术,在公路和越野表现上均有大幅提升,其中很多技术都是首次应用在这一级别的汽车中。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配置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Response),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做出相应的调整,使越野行驶更为轻松自如。

  此外,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还运用了新型全时智能四轮驱动技术,可根据不断变化的路面条件对前后扭矩分配进行调整,由此带来了更出色的牵引力和更低的公路油耗。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拥有更高的车身扭转刚度,配合新型全独立悬挂系统,进一步提升公路行驶时的驾驶体验、舒适度和操作性,并确保车辆在恶劣的越野条件下也能做到游刃有余。音璇/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