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携《满城尽带黄金甲》同步首映全球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3:22  青年时讯

  在继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中国风尚大典、童梦圆慈善项目、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等一系列顶级活动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再度强势出击,赞助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国内首映仪式,并以旗舰车型奥迪A8L、顶级SUV奥迪Q7和国产顶级高档豪华商务车奥迪A6L共20辆为出席首映礼的周润发、巩俐、周杰伦、刘烨、张伟平等国内外影星及各位嘉宾提供奥迪贵宾用车服务。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表示:“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影片中,我们采用了服务赞助,这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长项和优势。多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赞助世界经济论坛、博鳌论坛等高级政治、经济会议也是采用这种赞助方式。与此同时,对《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赞助也符合奥迪的全球赞助标准。通过本次赞助,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希望以此表达对中国电影艺术的积极支持。”

  张晓军先生强调,作为奥迪品牌战略的一部分,奥迪有非常完善的赞助体系,以提升并强化“声望”为战略目标,最终为强化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所服务。通过长期赞助奥地利萨尔斯堡音乐节、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等活动,奥迪一直以自身的方式诠释着其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