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11月上牌数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3:22  青年时讯

  根据车管部门11月份车辆上牌数据显示,北京中高级车市场上凯美瑞上牌数为1305台,位列第一。其次为雅阁,601台。凯美瑞的上牌数达到第二名的两倍以上。

  这是凯美瑞在通向全国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道路上,继9月份在华南的广深地区及10月份在浙江地区夺取中高级车销量冠军以后,取得的又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成绩。在短短5个月达成这样的成绩堪称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奇迹。

  北京市场是中国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同时也是整个华北、华中及东北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具有很强的辐射作用。要在北方市场逐鹿,就一定要在北京站住脚跟。再加上北京地区汽车保有辆高,居民购买力强且都有很强的买车或换车意向,消费者对汽车消费也更为理性。因此,北京的车市较全国其他地区更为成熟。所以北京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重点建立和培育的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此次凯美瑞在北京中高级车市夺魁,更印证了凯美瑞旋风的势不可当。

  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意外。在北京车展期间它已受到北京车迷的热烈追捧,且其观众都有强烈而明确的购买意向,此次夺冠,正是对车展的最好注解。至此,凯美瑞已分别在南、东、北三个重要地区的标杆市场夺冠。看来,凯美瑞年内势必将称雄全国,继续谱写车市神话。

  另据记者向广州丰田人士了解,截止到11月底,广州丰田在全国范围内已收到正式订单超过7万份,交车数也已超过4万辆,今年任务完成已不成问题。明年,凯美瑞旋风是否依然强劲,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