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十大香车美女(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2:59  新浪汽车

图为:汽车模特李延晶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李延晶靓照

    点击此处欣赏香车美女专题

  其实从2005年甚至更早的时候,李延晶的靓照就频繁出现在各大网站上。直到今年北京车展,夺得由新浪汽车主办的北京车展模特大赛前三名的成绩后,李延晶的热度更是居高不下,甚至有人冒充她的名字,在新浪博客开博,并将四处收集得到的李延晶靓照发布到博客上。这足以让这位美女进入2006年香车美女十大排行榜。

  还有一点需要说明,李延晶从一出道并在网络上受到欢迎,就是保时捷的汽车模特。可见其专业实力和自身条件的优越。荣登年度十大香车美女也是理所应当的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