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改装车闯进中国国际改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1:42  新浪汽车
新西兰改装车闯进中国国际改装车展

新西兰改装车闯进中国国际改装车展

  新浪汽车讯 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CIAACE 4th)将于2007年4月9日-1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

  据组委会透露,第四届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预计展览面积将达到3万平米,特装面积将达到40%,展出的改装车辆将超过150辆。改装汽车评选大赛、改装汽车论坛、媒体见面会等一系列展会同期活动将联合打造2007年度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改装盛会。

原型车是2000款丰田赛利卡跑车

  新西兰国家展团参加展会,将是本届展会最大的看点,展团将亮相在国际上广受瞩目的“蜘蛛侠”等概念改装车,展览面积达到800平方米,这将为亿万名改装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改装理念和视觉感受,也将是2007年度中国改装行业最受瞩目的改装SHOW场。同时,国际上赫赫有名的车身彩绘大师将在展会期间现场为国内观众献艺。

  众所周知,日本和新西兰是世界上的汽车改装“强国”,本次新西兰国家展团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不但能够带来国际上最新的改装理念和改装发展趋势,还将为国内目前处于政策瓶颈的改装行业带来国外成熟的改装发展模式。

  据悉,组委会还将在展览会期间举办由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日本、台湾、新西兰的改装团体、新闻媒体和国内改装企业、改装爱好者共同参与的行业论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