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11月上牌量首破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22  信息时报

  日前,广州丰田援引全国公安车辆管理部门的最新统计数据发布消息称,11月份,广州丰田凯美瑞在全国范围内的上牌量达到了历史性的10874辆。同时广丰还宣布,自10月份广州丰田实施了双班制生产以来,凯美瑞11月份产量突破13000辆。这也意味着上市仅半年的凯美瑞产销量双双突破了万辆,成为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领先势力。

  据车辆管理部门统计,在11月份,我国中高级轿车上牌总量59966辆中,凯美瑞以10874辆位居榜首。而根据行业产销统计结果,2006年1~11月,国产乘用车的总销量同比增长34%,其中中高级轿车的总销量同比增长37%,仅次于高级轿车。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凯美瑞产销量双双过万也显示,在空前激烈的竞争形势下,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与国际同步的品质,广州丰田已经初显了挑战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王位的实力。

  经了解,到11月底,凯美瑞收到的订单已达70000多份,厂家正在按照预定的计划稳健地推进产能提升。10月份,广州丰田实施了双班制生产,11月份产量突破13000辆。

  据悉,广州丰田将在年底迎来第6万辆凯美瑞的下线,完成年初制定的5~6万辆产销目标毫无悬念。(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