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虎神行者5门、3门越野车的详细性能与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05  汽车杂志

  问:想请编辑们帮忙介绍一下陆虎神行者5门、3门越野车的详细性能与特点,如有可能,再请与同类同价格的其它车作一下对比,谢谢!

  答:路虎神行者同其他城市SUV一样,采用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的设定,因此相比传统SUV,它的车重更轻,因而拥有更低的油耗和相对更加接近轿车的公路行驶性能。神行者装备了排量为2.5升的V6全铝合金发动机,DOHC每汽缸4气门设定,最大功率177hp/6250rpm,最大扭矩240Nm/4000rpm,变速箱则是来自日本Jatco的名为Commandshift的5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相对于同级大多数搭配4缸发动机的日本对手来说神行者的动力配备已算超班,不过对于其超过1.6吨的自重来说,神行者的动力只是够用而已。路虎就是路虎,虽然神行者仅仅是一部城市SUV,但相比与同级其他对手,神行者全时四轮驱动搭配带VCU的中差以及ETC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对空转打滑的车轮进行制动,将动力分配到有驱动能力的车轮上,再加上先天上不错的接近/离去角通过角和HDC陡坡缓降系统,神行者拥有同级中最为出色的越野能力。神行者3门和5门版的区别就只是在3门和5门上,另外就是内装方面有一点点区别,而在尺寸、机械以及配置方面基本没有任何区别,因此您可以完全凭自己的喜好挑选。另外,新一代的神行者在国外已经发布,现行国内销售的路虎神行者预计最快将会在明年年初换代,购买时一定要考虑这一点。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