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最大降幅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9:05  新京报

  上海通用首次下调该品牌价格,欲进豪华车主流市场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上海通用汽车昨天宣布豪华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S将进行价格调整,这也是上海通用首次对于凯迪拉克品牌价格进行官方下调。

  具体价格调整为:豪华型CTS2.8L及精英型CTS 2.8L分别调整至40.8万元及35.8万元,和产品原来的价格相比,降幅分别为2万元和4万元,而高性能运动型CTS3.6L将保持51.8万元价格不变。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表示:此次凯迪拉克CTS的策略性价格调整是为了进入豪华运动轿车的主流市场,有利于进一步明确产品定位,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竞争关系,并提升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上海通用此次调整CTS这一旗下最早引入的车型主要是为了和刚上市的SLS赛威拉开市场差异化。此外,在本次降价之前,市场上已经形成了和新价格相适应的市场价格。

  在形成了包括豪华商务轿车、豪华运动轿车、豪华SUV、全功能超豪华LSUV、超级豪华跑车5个细分市场后,上海通用已经需要在豪华车市场的细分领域内有所建设,此次降价是用价格来实现差异化标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