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缆从天降砸中奥拓车 事发时司机不在幸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7:29  北京娱乐信报
电缆从天降砸中奥拓车事发时司机不在幸免(图)

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

  信报讯(实习生何明)昨日中午12时许,在北京植物园南门向南100米的路边,一辆靠边停着的奥拓车被掉落的电缆线砸中,事发时司机正在路边的餐厅内吃午饭,因此躲过这次意外。

  据司机刘先生介绍,因为自己的车正在维修,这辆奥拓车是借朋友的,中午11时多,他找了个饭馆吃午饭,于是将车停在了餐厅门外,“我正吃饭,吃着吃着,突然听到窗外‘咚’的一声,我一看,原来是几根电缆线落了下来,砸到了我的车。”

  记者来到现场后看到,奥拓车车顶被电缆砸中,上面出现剐痕,其余几根则垂在半空中。

  据香山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这些电缆线属于某通信公司,需要通信公司的专业人士来处理。

  18时50分,刘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该公司维修人员已经赶到。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