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天语SX4亮相广州羚锐赏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何军)12月17日,广州羚锐4S店举行了隆重的天语SX4赏车会,宣告了天语SX4静态展示车已经正式登陆广州。据羚锐4S店总经理蔡锐生介绍:“天语SX4”创新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产品定位,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天语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装配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为碰撞安全优化设计的车体也具有优秀的被动碰撞安全特性,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四星标准。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