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举办新A4时尚show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12月10日晚,一汽奥迪华南区及广州君奥等经销商在广州芳村信义国际会馆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时尚派对。此次活动区别于传统的“试乘试驾”,而是把奥迪A4的运动性与时尚结合,诠释奥迪动感的内涵。这次活动邀请了多位名人明星出席,包括钢琴家赵胤胤、华人时装设计师韩剑飞等,而奥迪华南区总监乐融融也与嘉宾一同成为最具活力与动感的主角。

  活动以红色火焰带出一辆红色奥迪A4作为活动序幕,随着一声发动机引擎的吼声,打破了开场前安静的期待,舞台霎时展露出亮丽的奥迪A4。在随后的时间里,现场不但进行了奥迪A4特技表演,还有小提琴以及魔术表演。派对为奥迪A4的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和面对面沟通机会。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