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将在中国销售Grande punt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12月15日,意大利菲亚特公司CEOSergioMarchionne表示,该公司将把畅销的grandepunto紧凑型车投入到中国市场,“因为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汽车市场。”

  “初期将会采用进口的形式,但我们会尽快让这款车国产化。”SergioMarchionne表示。他是在菲亚特Mirafiori工厂的一次会议上做如上表述的。紧凑型车GrandePunto是近年来菲亚特走出困境的关键车型。这款车的良好销售业绩使菲亚特在本国市场以及欧洲市场的表现都获得了提升。

  本报数周前报道过,全新三厢车Linea有望在明年国产,而两厢GrandePunto如果也能尽快实现国产,南京菲亚特将有机会走出困境。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