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测评•国内国际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47  金羊网-新快报

  汽车成广州最大支柱产业

  今年1至11月,广州市汽车产业总产值首次超过传统的石化产业,成为全市工业经济最大的支柱产业。预计今年规模以上汽车工业总产值将超过1100亿元。

  珠三角提前实施国Ⅲ获批

  根据本报周一独家报道,国务院已同意珠三角地区整体提前实施国Ⅲ标准,正式批复文件将于近日下发。有关部门已制定了有关油品供应、车辆供应及车辆登记检测等方面的实施方案。

  今年主动召回汽车28万辆

  国家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18日表示,今年截至目前,全国共有22家汽车制造厂主动进行召回,召回车辆283536辆,与去年相比增加幅度较大。

  南汽拿下所有MG商标权

  南京名爵(MG)汽车相关人士正式披露,全球647个MG商标所有权全部属于南汽所有。

  丰田明年有望超过通用

  日本《朝日新闻》网站的报道称,含大发和日野在内的丰田汽车集团,明年全球计划生产950万辆汽车,同比增加45万辆。这一产量很有可能超过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成为全球之最。

  宝马扩大和PSA引擎合作

  宝马汽车和标志雪铁龙集团16日称,两家公司一致同意扩大在汽油四缸引擎领域的合作。目前,这两家公司已经就开发生产1.6升燃气轮汽油引擎系列进行了合作。

  明年美车市或触及九年最低

  Worldwide本周稍早称,预期2007年美国汽车销量将降至1620万辆的九年低点,因美国汽车生产商在竞争中不断输给亚洲对手。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