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出北京王府井又畅一条路 西侧路明年打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洪燕杰) 王府井建管办宣传活动部副部长李军昨天透露,明年王府井东安门大街至霞公府街的道路将被打通,由北向南的车辆可以从该路段行驶,从而缓解王府井东侧校尉胡同的交通压力。

  李军介绍,由东安门小吃街向北京饭店延伸的王府井西街目前只通到霞公府街,改造工程完成后,将在王府井步行街西侧形成一条与主街平行的道路,与校尉胡同对应,构成了步行街的辅助体系,届时,进出王府井将更加顺畅。

  此外,对王府井主街道路整修和设施改造工程将于明年3月开工,全天施工。包括王府井步行街道以外的南段(东单三条至长安街)、北段(金鱼胡同西口至灯市口)全长约700米的行车道路面进行更新;对东长安街至灯市口大街全线道路的人行步道重新铺设防滑人行步道砖;同时对步行街喷泉、电力设备、照明系统、安全应急系统进行改造。

  据悉,步行街改造将于明年5月1日前完成,整个工程于明年9月底前全部完成。李军介绍,在进行地砖更换以及照明系统更新后,新的街景面貌将保持目前大众认可的王府井大街的色调,文化元素也将继承下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