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明年建成 十种方式换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洪燕杰) “不管你是骑车、打车、自驾车还是乘公交车或地铁,将来在这里都可以很方便换乘。”昨天下午,东二环建管办主任李强介绍了亚洲最大的公交枢纽——东直门交通枢纽的建设情况。他称,交通枢纽共四层,机场快轨将从这里钻入地下28米深,经过三元桥后跃出地面,直通往首都机场。

  记者了解到,东直门交通枢纽占地15.44公顷,地下部分共四层,每层都有电梯和滚梯相连接,地下一层、二层为站台层,地下三层为设备层,地下四层为站台层,机场快轨就将停靠在这一层。

  李强说,交通枢纽建成后,可以接纳10种换乘形式,而8万平方米的停车区域可停放1200多辆汽车。“东直门周边今后将有60多栋商务楼,交通枢纽建成后,将在地下与部分商务楼相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