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07款雅阁变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22  新浪汽车

  07款雅阁将延续“大成、创行”的品牌精神,不断创新,超越自我,致力于再次树立中高级轿车价值和技术的新标杆,因此更注重全面提升使用价值和驾乘体验,在全系列车型上都增设了倒车雷达,同时在2.0L舒适版上新增了电动天窗,2.4L以上型号的所有产品均装有一键式后遮阳帘及智能车载蓝牙系统,突出了驾乘以人为本的理念,并新增了更具品位的奥夫特黑色。 

07款车型版本

07款新变化(与06款比较)

3.0AT豪华版

新增配置:

1、智能车载蓝牙系统;

2、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

3、全方位倒车雷达

2.4AT豪华版

2.4AT舒适版

2.0AT舒适版

新增:电动天窗;倒车雷达

2.0AT标准版/2.0MT普通版

新加:倒车雷达

新增颜色(所有版本)

奥夫特黑(替代夜鹰黑)

  【2.0L舒适版新增的智能电动天窗】设计上更为合理,玻璃天窗采用的模件与玻璃紧紧密合,且玻璃质地较薄,几乎完全透明。这一设计使玻璃天窗与周围的车顶齐平,既美观,也减小了风声。内部开口四周的装饰完全省去,令外观倍感简洁。

  【新加装的全方位倒车雷达】在车尾部装备了4个探头,当汽车在倒车或停靠时,四个超声波传感器探测车后周围障碍物,以声音或直观的显示,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盲区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2.4L以上的一键式后遮阳帘】能有效阻挡紫外线,保持车内清爽,同时也能提高乘坐空间的私密性。夜间行驶时,能防后方车辆的眩光照射,确保行车安全。

  【2.4L以上版本配置的智能车载蓝牙系统】在驾驶时如遇手机来电,可通过智能车载蓝牙系统自动关闭音响,切换为电话通话状态,让驾驶时的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提高驾驶时的安全性。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