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安全俱乐部》栏目第三十六期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3:50  新浪汽车
旅游卫视《安全俱乐部》栏目第三十六期节目预告

  “安全擂台,谁于争锋”由旅游卫视《安全俱乐部》栏目策划的“2006道路安全先锋评选活动”在经过了电视短信答题和网络答题两部分后,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实战阶段。积分排名前五位的观众朋友成为了2006年的道路安全先锋。他们分别来自上海、北京、浙江。在《米其林安全俱乐部》的最后两期节目中,受邀到北京参加了现场电视总决赛,争夺2006安全先锋大奖。

  电视总决赛在《米其林安全俱乐部》和奥迪驾控之旅的合作下,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拉开了序幕。5名意气风发的选手和蓝天白云下闪烁着银色光芒的奥迪A6将总决赛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实战阶段可不同于纸上谈兵,在主持人常有理和小麻烦的的宣布下,2006道路安全先锋终极PK拉开了战幕。

  本期节目首先考验选手在湿滑路段的刹车表现、定点入位技能两个实战项目。作为比赛中的第一个项目,钢板体验充满了挑战和刺激。选手们在看着教练演示的时候一个个都跃跃欲试,因为这个项目的设计确实非常的酷。5名选手都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欢迎收看旅游卫视12月24日18:30播出的《米其林安全俱乐部》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