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MAC让我轻松跨入有车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大学毕业不久,我在这个城市找了份收入不错的工作,庆幸自己的好机遇,老板特别器重,我也就更加努力了,一切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要说惟一有点欠缺的就是公司离家太远,每天上下班转战地铁、公交的日子真是郁闷啊,苦恼着还得奋斗几年才可以买辆代步工具,告别苦难呢?

  偶然一天的茶余饭后,听同事聊天说到什么GMAC贷款,买车相当划算,便凑上去一探究竟。同事跟我说他刚刚用GMAC贷款买了部雪佛兰乐风,首付24000就可以将车开回家,接着又像个行家似的跟我解释说GMAC是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一项智慧贷款计划,与一般银行贷款不同,首付特别低,这样对于我这种刚工作不久的人买车就不再是梦了。听着我也有点心动呢,要是这样我岂不是也可以买一辆了!于是在他们的怂恿下我决定去4S店咨询一下详情,看看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申请办理这个贷款。

  周末和女友一起来到了4S店,销售人员很热心和专业地跟我们解释这个活动,说这是通用汽车旗下的金融公司为了让消费者轻松便捷购车的一站式贷款服务,目的就是提供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提前实现买车的梦想,像乐风这样精致的都市家轿,只需首付24000元,便可以轻松开回家。对于工作刚处于起步阶段的年轻人来说大大地降低了购车门槛,提前进入有车族生活。而且手续办理相当简单,无需担保,比一般贷款要节省很多额外费用和手续。接着,销售人员又带我去看了乐风车,优雅流畅的外形流露出大气阳刚的风范,女友也对精美的内饰赞不绝口,宽敞的空间、丰富而又人性化的配置满足了我对精致家轿的需求,让我更加想要拥有它了。女友一直都很期待我能买辆车,说是这样有助于我在工作上的奋进,哈哈,我知道她也想能够享受专车接送的待遇啊。对我来说,心动归心动,可买车毕竟是件大事,得回家和父母商量商量,听听他们的意见。没想到他们也觉得这样的贷款买车挺实际的,而且首付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看来他们对提前的合理消费早就接受啦。在大家的一致支持下,我便决定购买这辆车了。

  没过几天,我便带着各种证件去4S店办理手续,这下可真是有点迫不及待了,想着可以马上告别早晚拥挤的公车我就心喜得不行。手续很顺利,7个工作日的等待,我心里特痒痒,开始早晚关注路况,研究上下班路线……终于,我开着自己的车子在路上奔驰了,有点不敢相信的喜悦,没想到工作还不到一年的我就有车了,多亏了这个叫智慧型GMAC的贷款计划,叫我这样的“小智者”享受到了大实惠。

  有车后的第一个周末,女友和我就按耐不住了,找了周边的风景区自驾游去了。暂时告别城市的喧闹,在寂静的乡间小路上开着自己的爱车,相信我的这种喜悦与激动大家都能体会到,女友也嚷嚷着要去学车,一起分享我的快乐。购车如梦一般轻松实现,相信未来的路上,乐风会激励我的工作生活齐头并进。

  (悟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