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全省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宁)12月16日,奇瑞汽车公司在唐山冀东冀瑞奇瑞4S店及河北11地市QQ大世界同步举行了奇瑞QQ河北投放仪式并宣布:新生代三厢宽体超大空间微轿奇瑞QQ6正式全线登陆燕赵大地,同时36辆QQ6新车于当天交付给唐山及石家庄的首批用户。

  据悉,奇瑞QQ6此次全线登陆河北的车型包括: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全部配备ACTECO1.3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价格分别为46800元,49800元和51800元。

  发布会上,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介绍,奇瑞QQ6被誉为“中国甲壳虫”,它汇聚了奇瑞汽车最新发动机技术及欧洲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采用大胆的创新理念,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通过“更领先、更高档、更宽敞、更安全、更省油”的5大技术特点,当仁不让地走在国内经济型车市的前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