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1.8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奇瑞东方之子1.8L日前上市,全国统一售价为89800元(舒适型)和99999元(豪华型)。

  这次全新上市的东方之子1.8以“公务座驾新坐标”为产品定位,以公、商务用车为主要用途。东方之子以“树立8万元区间B级车的全新价格标杆、兼顾动力与经济性的1.8升公商务黄金排量标杆和Acteco1.8L发动机先进性能标杆”为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在外形上继承了东方之子车型的气派与尊贵,具有良好的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树立了“物超所值”的1.8排量公商务轿车价值新典范。对比目前国内1.8L排量公、商务轿车车型老化、技术落后的现状,东方之子1.8的上市将掀起一股“黄金排量”公、商务轿车的革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