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岁末促销有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秀敏)面对激战正酣的岁末汽车市场,沉默已久的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终于高调出招。近日,比亚迪汽车公司正式宣布,比亚迪F3“

  双节双旺”营销行动全面展开,即日起购买比亚迪F3系列车型,均可得到3000—10000元不等的优惠,这是比亚迪F3上市1年零3个月以来的首次优惠,中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再次加剧。

  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此举是为了在双节来临之际回馈消费者,并再次从根本上提高F3的性价比优势,冲击月均销售10000辆的新高度,为2007年的全面提速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亚迪F3自2005年9月上市以来一直是中级轿车市场的宠儿,以良好的性价比和品质优势受到消费者的亲睐,月均销量都突破5000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为成功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上市一年多以来,比亚迪坚持走精品路线,潜心提升品质和服务,把F3打造成为畅销不衰的精品车型,10月、11月F3销量一路高走,迅速攀升至6000辆。

  比亚迪汽车公司此次调整价格,对于准备购车的意向客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必将掀起新一轮的销售高潮。2007年,雪藏已久的比亚迪F3两厢、F6即将上市,F3的岁末预热战必将引燃新车的市场激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