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热销印证诸多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12月13日下午进行的《京华时报》2006“汽车风云榜”颁奖仪式上,东风雪铁龙凯旋获本次活动最大的奖“风云汽车大奖”;11月份,东风雪铁龙凯旋分别荣获“重庆总评榜年度中高级风云车型”奖、2006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2006年度最佳公务车”奖和2006中国(武汉)车市总评榜“最受欢迎中级轿车”、年度车榜2007“年度商务车型”奖;10月份东风雪铁龙凯旋获2006年度中国(重庆)车市总评榜“2006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奖”;9月份,凯旋荣获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年度中高级轿车奖”和“河北省第三届燕赵都市报购车节”车型评选活动“最佳中级轿车奖”,凯旋热销印证了诸多奖项。

  东风雪铁龙凯旋的获奖,有力地表明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冲击力,也引发了中高级车市的“大地震”,装备了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等现代化安全装备……凯旋被誉为中高档轿车市场中的“安全标兵”,其装备水准已经达到甚至超过目前市场上C级车的标准,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凯旋以创新、科技的全新形象和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创造了营销奇迹。

  记者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凯旋已经开始在燕赵大地上引领现代公、商务轿车的发展潮流;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凯旋销售量每月增长都在100%以上。另外,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凯旋的厚爱,以及迎接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各4S店都针对各车型开始进行让利促销活动,部分网点还推出了凯旋精英版特价车型,以满足更多精英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